聚商圈资讯|雷军要求小米认真向华为学习;华为与三星达成和解和解...

今日看点:①雷军要求小米认真向华为学习;②华为与三星达成和解和解;③2018年平均工资出炉!企业员工人均年薪6.8万;④亚马逊蝉联全球最有价值零售品牌,阿里位居第二...


1.雷军要求小米认真向华为学习


红米新旗舰命名K20,一石激起千层浪。时隔5年,雷军再次公开表态,要求小米认真向华为学习。对于为何选择20这个名字,红米手机总经理卢伟冰也在微博上给出了解释。他表示:“外界对我们有些误解,其实友商营销比我们厉害多了。小米手机到今天才做到小米9,华为都已经到 P30 了;我们需要认真向华为学营销,这次Redmi旗舰决定起步高点儿,从20起跑。”


2.华为与三星达成和解和解

5月14日消息,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诉讼调解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涉及标准必要专利的侵权纠纷系列案中达成全球和解,就全球范围内的标准必要专利交叉许可问题达成框架性的《专利许可协议》。双方在全球范围内提起的有关诉讼得到一揽子解决,并已于近日陆续启动各有关案件的撤诉等后续工作。


3.2018年平均工资出炉!企业员工人均年薪6.8万 

2018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82461元,全国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9575元;全国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8380元。


4.微信公众号文章MP端已经可以修改20个错别字 

目前微信公众号文章可以修改20个错别字,即增加、删除、修改不超过20个字。此前最多修改10个错别字。不过,目前只能在MP端修改20个错别字,且只能修改一次,订阅号助手App只能修改5个错别字。


5.亚马逊蝉联全球最有价值零售品牌,阿里位居第二 

广告集团WPP及其数据分析部门Kantar的年度排名显示,亚马逊的品牌价值几乎翻了一番,增长91%,达到了3160亿美元,主要得益于它在娱乐和智能音箱等领域的扩张。而中国的阿里巴巴则在全球最有价值零售品牌中排名第二其品牌价值达到1310亿美元,增长48%。


6.联想展示全球首款折叠屏电脑

美国当地时间5月13日,联想在其Accelerate 2019大会上展示全球首款可折叠屏电脑的原型机ThinkPad X1系列。该折叠屏电脑采用与LG Display合作生产的OLED 2K可折叠显示屏,搭载Intel处理器和Windows操作系统,计划2020年上市。


7.「积目App」获蓝驰创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国内首个垂直青年文化领域的泛娱乐社交平台“积目App”近日完成蓝驰创投A轮数千万元融资。积目CEO蔡狄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开发,同时为市场推广作准备。积目App于2016年启动上线,现已收获1200万用户,其中北上广等发达区域及海外用户占活跃用户占一半以上。


8.「科钛机器人」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科钛机器人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珪璋创投独家参投。对于该轮融资的规划,科钛机器人董事长林志赟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科钛机器人的市场推广、销售以及技术研发两个方面。


9.像复印机一样复制人才

为什么企业做不大?团队做不大?主要是因为没有优秀的管理干部队伍!学习的目的不是知道,而是把优秀的管理行为变成“习惯”!新冠军团队复制总教练---王晓芳董事长,将带给您清晰的管理思路,实用的操作工具,高效销售流程管理和量身定制的销售队伍建设方案!期待您的到来!


更多资讯请关注聚商圈官网、事业家App、聚商圈订阅号、聚商圈集团微博


评论

© 聚商圈集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