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圈资讯|华为或于8月或9月推出新款操作系统;高铁 Wi-Fi 将融合 5G 技术...

今日看点:①华为或于8月或9月推出新款操作系统;②高铁 Wi-Fi 将融合 5G 技术;③搜狐加入社交大战推出狐友,张朝阳称这是搜狐的未来;④联邦快递将不再为亚马逊在美国提供快递服务...


1.华为或于8月或9月推出新款操作系统


华为正在集中测试自己的操作系统,据悉这一系统在国内市场命名为“鸿蒙OS”,在海外市场命名为“方舟OS”,这一系统或在8月份或9月份推出。


2.高铁 Wi-Fi 将融合 5G 技术

6 月 6 日,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广电四家运营商正式发放 5G 商用牌照。作为中国铁路动车组 Wi-Fi 系统唯一的建设和运营主体,国铁吉讯已组建专业技术团队,在高铁 Wi-Fi 系统技术储备、高铁 Wi-Fi 系统与 5G 融合、定制开发车载 5G 设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战略部署。在技术储备方面,高铁 Wi-Fi 系统车载设备己具备无缝切换至 5G 网络的技术条件。


3.搜狐加入社交大战推出狐友,张朝阳称这是搜狐的未来

腾讯《一线》消息,9日,在狐友APP开放日上,搜狐CEO张朝阳对外宣布搜狐推出了社交产品狐友,根据介绍,狐友最早脱胎于搜狐新闻客户端“我的”板块,从去年开始进行独立开发,现在是“正式宣战”。据张朝阳介绍,搜狐新闻、搜狐视频是搜狐的现在,狐友是搜狐的未来。


4.联邦快递将不再为亚马逊在美国提供快递服务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随着亚马逊继续扩大自己的内部配送网络,联邦快递(FedEx)将不再为亚马逊在美国提供快递服务。受此消息影响,联邦快递股价下跌了不到1%,而亚马逊的股价则没有任何波动。


5.腾讯吃鸡手游5月收入约10亿元,同比增加24倍

据第三方研究机构Sensor Tower统计,腾讯出品吃鸡手游《绝地求生》与《和平精英》,在2019年5月收入总和为1.4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70万美元,增长约24.6倍。其中,《和平精英》占总收入的48%(约7000万美元),海外运营的《绝地求生》占7600万美元,该统计还不包括中国地区的安卓手机市场的收入。(21世纪经济报道)


6.Facebook 本月或推加密货币

据 TechCrunch 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Facebook 一直在秘密开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这个数字货币项目可能最终会在本月浮出水面。职业社交网站 LinkedIn 上的信息显示,目前 Facebook 有 100 多人正在从事虚拟货币项目,而且团队规模还在继续扩大。据 Facebook 招聘网站显示,这个部门有 40 多个职位空缺。


7.云智慧完成2500万美元D轮融资,由华山资本领投

6月10日消息,云智慧已完成2500万美元D轮融资,由华山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水木投资和浙民投/浙江丝路基金跟投。云智慧创始人兼CEO殷晋表示,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途在于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智能化和通用化水平;部署二三线城市销售渠道以及上市准备等三个方面。


8.SiFive完成6540万新融资,高通领投

6月9日消息,商用RISC-V处理器IP和硅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SiFive昨日宣布,公司完成了新一轮的6540万美元的投资,高通则是其中的重要参与者。除了高通,英特尔和三星也为该公司投入了一些资金。


9.用免费的思维获取海量客户

免费商业模式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当您的产品成为别人的赠品,您还能视若无睹?聚商圈高林老师《免费的革命》高峰论坛,通过各行各业的大量的实例,为企业家解读和揭秘各大行业巨头免费模式后的运营原理。深度解析被实践过的18种免费商业模式,打破老板传统思维,突破企业现有瓶颈,拓展企业产业链,助力老板找到独一无二的疯狂盈利模式,实现业绩暴涨,逆境突围!


更多资讯请关注聚商圈官网、事业家App、聚商圈订阅号、聚商圈集团微博

评论

© 聚商圈集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