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圈资讯|格力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华为在30个国家收获5G商用合同...

今日看点:①格力电器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②华为在30个国家获得5G商用合同;③字节跳动秘密成立“绿洲计划”,自研重度游戏;④星巴克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试行咖啡杯重复使用项目...

1.格力电器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


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格力电器称,众多消费者此前曾反馈奥克斯空调价格便宜但耗电量很大的意见,经格力电器实验室实测,奥克斯部分型号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格力电器还表示,经气委托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检测验证,检测结论与格力电器检测结论一致,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的检测结论均为不合格。


2.华为在30个国家获得5G商用合同

6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截至6月6日,华为已在全球30个国家获得了46份5G商用合同,这其中就包括一段时间以来美方“苦口婆心”劝说的一些盟友和一些欧洲国家。至于这些国家的名字,我在这里就不点了,以免某些人听了之后扎心。


3.字节跳动秘密成立“绿洲计划”,自研重度游戏

据《晚点LatePost》6月10日消息,字节跳动成立了一个百人团队,开始了以自研游戏为主的Oasis项目(绿洲计划),在内部这个项目也被称为“憋大招”。与此前该公司开展的小游戏和休闲游戏不同,“绿洲计划”主要针对的是重度游戏的开发。字节跳动目前游戏分为三块业务,分属三个不同的部门:小游戏归产品部门;休闲游戏归商业化部门;自研游戏归战略部门;独家代理业务此前也归属战略部门,现计划化归商业化。


4.星巴克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试行咖啡杯重复使用项目

咖啡连锁企业星巴克本月开始在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试行为期一个月的环境保护项目,鼓励公众重复使用咖啡杯。顾客在盖特威克机场的星巴克店购买咖啡时,如果选择一次性咖啡杯,需单为杯子支付5便士,但如果选择可重复使用的塑料咖啡杯,则无需付杯子钱。与星巴克合作的一家环保机构在机场设置若干个回收塑料咖啡杯的站点,会把收回的杯子洗净消毒后送回星巴克店。


5.支付宝上线实时境外打车小程序

6月10日,支付宝正式上线“境外打车”小程序,这一功能首批覆盖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越南等全球10个国家的33座城市,一站式整合了Grab、Gett等5个当地主流打车平台。年内还有望接入更多全球打车平台,延伸到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个热门目的地。


6.微软发布新一代Xbox

微软发布其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 E3,预计将于2020年节日购物季期间上市。微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Xbox E3发布会上指出,新Xbox主机的能力较Xbox One X强大四倍,将内置AMD晶片;每秒显示帧数为120赫兹,是目前电视机帧数的一倍。微软还披露,最新版Halo Infinite游戏将与新Xbox主机一同推出。


7.“运去哪”获7000万美元C轮融资

6月11日消息,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运去哪”正式宣布完成新一轮7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Coatue联合领投,源码资本跟投,多维海拓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自2018年11月至今,“运去哪”已完成3轮融资。


8.菠萝校车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6月10日消息,幼儿逻辑思维教育品牌菠萝校车已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由闽商个人企业家投资。据了解,菠萝校车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课程迭代和市场推广。


9.用免费的思维获取海量客户

免费商业模式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当您的产品成为别人的赠品,您还能视若无睹?聚商圈高林老师《免费的革命》高峰论坛,通过各行各业的大量的实例,为企业家解读和揭秘各大行业巨头免费模式后的运营原理。深度解析被实践过的18种免费商业模式,打破老板传统思维,突破企业现有瓶颈,拓展企业产业链,助力老板找到独一无二的疯狂盈利模式,实现业绩暴涨,逆境突围!


更多资讯请关注聚商圈官网、事业家App、聚商圈订阅号、聚商圈集团微博


评论

© 聚商圈集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