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圈资讯|华为接受英国议会质询 ;马云:阿里每天受到3亿次黑客攻击...

今日看点:①华为网络安全主管在英听证会回应:坦诚面对全世界;②马云:阿里每天受到3亿次黑客攻击,不要过度担忧网络安全;③亿万富翁创始人郭台铭的接班人将出现;④马云联合国发言:最大风险就是错失这个数字时代...

1.华为网络安全主管在英听证会回应:坦诚面对全世界


英国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3点到6点,英国议会下议院的科技委员会就英国电信基础设施建设举行听证会,华为应邀参加。华为方面表示,华为欢迎外界来分析产品、检测编码缺陷以提高产品质量,“我们欢迎大家来找问题,无论是1个或1000个都不要紧,我们不会因大家的发现而感到尴尬”。


2.马云:阿里每天受到3亿次黑客攻击,不要过度担忧网络安全

6月10日,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担任小组联合主席的马云谈到保护网络安全问题。他说,阿里每天受到3亿次黑客攻击,但这是需要经历的,要去面对和学习。同样,对于网络存在的安全问题,要重视,但不需过度担心,未来肯定有能够保护网络安全的对策。马云表示,“如果我们重视这个问题,具有忧虑意识,那就一定会解决问题。相反,如果我们过度担心,想着怎么办,我们的明天要毁了,我们什么都做不了。所以,我们必须积极地对待它。”


3.亿万富翁创始人郭台铭的接班人将出现

据外媒报道,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日前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将成立由9名高管组成的运营委员会,成员包括其财务主管、全球最大iPhone生产基地负责人,并从中确认亿万富翁创始人郭台铭的潜在接班人。


4.马云联合国发言:最大风险就是错失这个数字时代

6月10日晚,联合国发布全球数字经济未来发展纲领性报告,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马云表示:“我相信数字时代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机遇。我相信这个新时代的最大风险是错失机会的风险。”马云说,如果你认为数字革命是一个问题,那么问题才刚刚开始;而如果你认为数字革命是机会,那么机会才刚刚开始。


5.微视可发30秒视频到朋友圈

6月12日消息,媒体发现,腾讯旗下社交短视频产品微视可以发30秒视频到朋友圈,该功能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这是时隔半年后,微信再次为微视开放流量和用户资源。


6.Uber将在纽约推出直升机服务:从曼哈顿“打飞的”去机场

6月11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Uber正在纽约测试直升机服务。测试航班从华尔街附近的曼哈顿直升机场起飞,目的地为肯尼迪国际机场,乘客最早可于7月9日在纽约享受到这项服务,航程总时长为8分钟左右,飞行平均价格为每人200至225美元。


7.小米成立创业投资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2019年6月5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重庆小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由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00%控股,最终受益人为雷军。公司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及咨询。


8.娱乐脱口秀广播节目《大内密谈》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娱乐脱口秀广播节目《大内密谈》宣布于去年8月左右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资方为望兹投资,这轮资金主要用于团队扩充、内容制作等方面。《大内密谈》开播于2013年,共播出了670余期,忠实粉丝(每期都会收听的粉丝)超350万。


9.用免费的思维获取海量客户

免费商业模式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当您的产品成为别人的赠品,您还能视若无睹?聚商圈高林老师《免费的革命》高峰论坛,通过各行各业的大量的实例,为企业家解读和揭秘各大行业巨头免费模式后的运营原理。深度解析被实践过的18种免费商业模式,打破老板传统思维,突破企业现有瓶颈,拓展企业产业链,助力老板找到独一无二的疯狂盈利模式,实现业绩暴涨,逆境突围!


更多资讯请关注聚商圈官网、事业家App、聚商圈订阅号、聚商圈集团微博


评论

© 聚商圈集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