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商圈资讯|收益65亿欧元!德国5G频谱拍卖结束;郭明錤预测华为自主系统“鸿蒙”手机10月上市...

今日看点:①总收益65亿欧元!德国5G频谱拍卖结束;②郭明錤:预测华为自主系统“鸿蒙”手机10月上市;③孙宇晨将与巴菲特在旧金山共进午餐;④美团品牌颜色变为黄色,推动线上线下流量品牌统一...


1.总收益65亿欧元!德国5G频谱拍卖结束


6月13日,德国联邦网络管理局宣布,继3个月497轮竞标之后该国5G频谱拍卖正式结束,四家竞标者共出价65亿欧元。此次拍卖为在德国推出第四家网络运营商铺平了道路,一部分竞标者则对付出的高价表示不满。


2.郭明錤:预测华为自主系统“鸿蒙”手机10月上市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预测华为可能在10月开始出货鸿蒙手机,预期鸿蒙手机初期无法满足非中国市场中高端用户的应用程序生态需求,故会定位低端市场为主。在区域出货方面,郭明錤认为鸿蒙手机初期出货主要集中在中欧、东欧与新兴市场。


3.孙宇晨将与巴菲特在旧金山共进午餐 

6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10日,孙宇晨在推特上宣布,已经和巴菲特团队确认了巴菲特午餐的时间和地址,还饶有兴致地让大家猜猜到底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如今看来,这像是一个伏笔。当地时间12日,孙宇晨在推特上揭晓答案:7月25日,旧金山。


4.美团品牌颜色变为黄色,推动线上线下流量品牌统一 

6月13日消息,美团宣布品牌变色,由此前的蓝色变为黄色。除线上App外,线下触点和交互入口未来也将变为黄色,包括单车、充电宝、收款码、POS机、收款盒等等。美团称,此次变色是为了实现线上线下流量、品牌统一。


5.支付宝与欧足联达成合作

欧足联与支付宝今日就2020欧洲杯达成合作,正式开通了“UEFA欧洲杯”支付宝生活号,并以此作为欧足联国家级赛事目前在中国唯一的官方消息发布途径;同时上线的还有名为“UEFA欧洲杯2020订票”的支付宝小程序,这也是欧足联历史上首次在官方网站以外开通售票渠道。


6.Uber准备用无人机在美国送外卖

6月13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挑选10个城市测试商务无人机服务,而Uber积极参与,如果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今年夏天它准备在圣迭戈(San Diego)投放无人机机群,给市民送餐饮外卖。


7.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6月14日消息,近日,独立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创世伙伴资本人民币基金领投,清流资本和盛万文化跟投,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创始人九斤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拓展、团队建设、产品研发设计等方面。


8.OYO或筹划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目标估值100亿美元

6月13日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OYO目前正就10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与投资方(包括新的投资方和软银等现有投资人)进行谈判,如果融资完成OYO的公司估值可能将达到100亿美元。三位知情人士透露,这将使OYO成为印度市场最具价值的新经济企业。一位OYO发言人对此表示,“OYO的资产运营状况良好,目前并未与任何投资者进行谈判,对于上述猜想不做进一步评论。”


9.用免费的思维获取海量客户

免费商业模式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当您的产品成为别人的赠品,您还能视若无睹?聚商圈高林老师《免费的革命》高峰论坛,通过各行各业的大量的实例,为企业家解读和揭秘各大行业巨头免费模式后的运营原理。深度解析被实践过的18种免费商业模式,打破老板传统思维,突破企业现有瓶颈,拓展企业产业链,助力老板找到独一无二的疯狂盈利模式,实现业绩暴涨,逆境突围!


更多资讯请关注聚商圈官网、事业家App、聚商圈订阅号、聚商圈集团微博

评论

© 聚商圈集团 | Powered by LOFTER